з®Ђ з№Ѓ EN

首页 > 关于Schiff旭福 > 中国医师节,Move Free益节助力医师关节健康
中国医师节,Move Free益节助力医师关节健康

2022年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为进一步践行健康中国行动有关工作,推动基层医疗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医务工作者综合素质及业务能力提升, 专业关节健康品牌Move Free益节®公益支持了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司指导,健康中国公益行动项目办公室主办的“动动更健康 关爱医护”绿色行动(以下简称“关爱医护”绿色行动)。该行动在全国10个省、直辖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展开。


在“关爱医护”绿色行动中,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司聂春雷司长向基层医务工作者发表致辞,并代表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司向广大基层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在发言中,他回顾了疫情中基层医务工作者抗击疫情的奋斗历程,同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广大基层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为导向,在做好居民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的同时,以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日常医疗卫生服务为重点,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基层卫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砥砺前行”。


本次“关爱医护”绿色行动,联动北京市、上海市、山东省、山西省、河北省等10个省、直辖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在向基层医务工作者致敬的同时,从医务人员的职业特点出发,总结了因繁忙工作形成的不良习惯可能会导致的多种疾病,如久坐、久站等不良姿势会增加关节机能退化等相关疾病的患病几率。30岁起,人体生理功能下降,氨糖等营养物质合成减少,引起关节软骨代谢功能下降,关节修复能力减弱,加剧了软骨的磨损。关节的机能退化,主要在于软骨的磨损和滑液的缺失,氨糖就是助推软骨修复的关键营养素。但30岁之后,人体自身能合成的氨糖会减少,难以满足关节日常修复所需,关节开始走下坡路。通过补充外源性氨糖,便可以延缓关节退化的进程。


“关爱医护”绿色行动旨在提醒广大基层医务工作者关注自身健康、关注关节及身体各机能的养护,用健康的体魄传承和发展医疗卫生事业,为人民增加福祉,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汇聚力量。


中国医师节,Move Free益节助力医师关节健康



“动动更健康 关爱医护”绿色行动 活动现场


从“祝你关节健康”的公益视频到“健康骨关节,‘益’起动起来”健康宣传活动,在国家卫生健康委相关司局指导下,在行业专家的鼎力支持下,Move Free益节®持续不断地为中老年人群、骨关节炎患者以及医务工作者传递科学的关节健康保养知识,同时提供创新有效的关节健康解决方案。在提升整个社会对骨关节养护意识的同时,也为行业进步提供更多洞察和前沿思考。

 

作为专业关节健康品牌,Move Free益节®多年专注关节健康领域,秉持着“友好、创新、科学、善良”的价值观,致力于用通俗易懂的沟通方式传递关节健康知识,让人们免受关节不适带来的痛苦与不便。至今,Move Free益节®已经为超过260万的中国消费者提供专业关节健康服务,并不断向着让每个人都拥有健康的关节,自由行动,自在生活的品牌愿景前进。

首页 产品 健康 更多
*Schiff旭福公司所有系列产品均为营养补充剂,这些产品不能用于诊断、治疗或预防疾病。

利洁时集团旗下其他品牌网站: 杜蕾斯 滴露 Move Free益节 薇婷 亮碟 渍无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