з®Ђ з№Ѓ EN

首页 > 关于Schiff旭福 > 世界关节炎日,Move Free益节携手京东闪购共倡关节健康
世界关节炎日,Move Free益节携手京东闪购共倡关节健康

关节问题已经成为影响国人健康的重要问题。如果出现关节问题,轻则带来间歇性酸痛,重则影响人的行为自理能力,关节炎甚至被定性为“世界头号致残性疾病”。在我国,约有2亿人正饱受着关节问题之苦。尽管如此,依旧有不少国人对关节问题的认知依旧存在着误区。

在10月12日世界关节炎日到来之际,专业关节健康护理品牌Move Free益节依托京东大牌闪购日的契机,发起了主题为#动不动,就选Move Free#的品牌营销战役,让国人对于关节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病毒视频直击痛点,解救关节软骨危机

有时候,关节动不动如同推翻了多米诺骨牌,在影响人们行为活动的同时,甚至会导致种种尴尬情况发生。

Move Free益节精准地洞察到了这一点,打造了两支极具喜感的广告片,一针见血地点出了人们关节动不动情况下会遇到的各种尴尬,并及时给到对应的保健解决方案。在不自觉地洗脑传播中,让消费者记住了“动不动,就选Move Free”,把关节保健“玩”得健康又有趣。


1.jpg

2.jpg


同时,Move Free益节还释出了配套海报,以单刀直入的视觉设计聚焦关节问题,为后续线下艺术展做了进一步铺垫。


3.jpg



线下展打造深度体验,感受关节定格瞬间

在体验式消费大行其道的今天,单一的传播沟通日渐式微,能否让消费者在体验中完成品牌教育和沟通,才是品牌营销制胜的关键。显然,这一次Move Free益节并未让我们失望。

就在昨日,Move Free益节空降京东大楼,带来了一场「动不动艺术展」。创新的沟通方式,不禁让人眼前一亮。谁会想到雕塑的意象,正好呼应上了人们因关节问题而行动定格的瞬间呢?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不仅如此,Move Free益节还邀请了两位“定格表演艺人”,以街头定格表演的方式,将关节问题症状转化成一种有趣的肢体沟通语言,让人们在互动体验中意识到关节保健的重要性。


9.jpg

10.jpg



线上线下覆盖式沟通,引发网友广泛讨论

与此同时,Move Free益节还在双微渠道和线下楼宇发起攻势,引爆了社交讨论。

一方面,大量辐射高端商圈、社区的楼宇电梯屏同步上线了“动不动 就选Move Free”广告视频,直击目标消费者,第一时间抢占社区场景下的消费注意力。


11.jpg

另一方面,在线上Move Free益节也不遗余力地寻找沟通点,从微信朋友圈的场景切入,探索产品层面和保健需求的情感共鸣。


12.jpg

诸多大V更是在微博端纷纷现身助阵,加入到话题互动当中,号召大家一起呵护关节健康,此举吸引了众多网友主动参与、扩散。网友们在话题讨论中分享了自身与家人的关节情况,并对关节保健问题有了新的知识延展。



时刻补充关节能量,点亮健康生活新主张

作为专业关节健康品牌,一直以来,Move Free益节致力于提供科学全面的关节健康解决方案,将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带到世界各地。Move Free益节产品通过舒缓因子、修护因子、润滑因子等三大因子相互作用,润滑关节、修复受损关节软骨的同时缓解关节疼痛,长效、稳定、有针对性地保护关节健康。

在这次逗趣走心的营销战役中,不仅让我们对于关节保健有了新的认知,更让我们看到一个专业关节健康品牌的活力与担当。

正如本次传播主题#动不动就选Move Free益节#所言,Move Free益节期待通过不断的市场教育逐步成为国人关节保健的明智之选;同时,也希望能够与消费者达成品牌共鸣,让“Move Free益节”成为一种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代名词。


无需提醒,你我便知——关节健康 Move Free。

首页 产品 健康 更多
*Schiff旭福公司所有系列产品均为营养补充剂,这些产品不能用于诊断、治疗或预防疾病。

利洁时集团旗下其他品牌网站: 杜蕾斯 滴露 Move Free益节 薇婷 亮碟 渍无踪